44118太阳成城集团
44118太阳成城集团
44118太阳成城集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
发布时间: 2023-12-11     浏览次数: 18

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,128日中午,44118太阳成城集团电子信息、电气工程、自动化类专业3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G104G101G1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,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,全体党员参会。

会上,各支部集中学习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、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,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。

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,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,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。接着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过程,对其各方面情况进行评价,点评优缺点、指明改进方向,并对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发表意见;支委会报告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。最后由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。经过逐一投票表决,电子信息、电气工程、自动化类3个专业学生党支部分别同意张广济等、薛想等、李昊等共25名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。各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,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,同时希望全体支部党员不忘初心、严于律己,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最后,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,并号召要以此次转正大会为契机,不断加强学习,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,积极投身到党的各项工作中去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。(撰稿:孙亚杰;编辑:周文豪;审核:马程、黄灿)